首頁
1
服務項目
2
心光樂團
3
心光打擊樂樂團4
https://www.s45678104.url.tw/custom_123747.html 心光打擊樂樂團 心光打擊樂樂團 本會自99年起開辦「視障者打擊樂團」迄今,發覺其運用在身心障礙者服務有很好之成效:自發性肢體活動出現頻率有增加趨勢、在訓練專注力及節奏感、活化身心、促進溝通互動及增進自發性肢體活動上,也有顯著之成效。學員們不分視力障礙程度,皆能以愉悅地參與活動、並營造同儕間的良好互動關係;同時,為使視障團員對學習更有目標,本會也於每年歲末為打擊樂課程的學員們辦理學習成果演出,帶領視障樂團團員進行至少5場的公益表演,以鼓勵視障者重新肯定自我,並積極擴展與社會的連結。  樂團目標 視障團員藉由音樂的陶冶,增進其情緒、人際互動、身體機能等能力發展。 藉由樂團公益演出活動,讓視障者有機會回饋社會,找回自我肯定的價值。 培養團員間的信任與默契,克服學習上的障礙,而達到藝術成就。  服務對象 設籍彰化縣市並領有視覺障礙手冊者,且對於打擊樂學習有意願者。 對打擊樂有興趣的您,歡迎致電來協會報名參加喔❤
https://www.s45678104.url.tw/ 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ꎺ⠜歡迎您一同用愛守護視障者的未來⠱ꎺ⠜劃撥帳號2267-0760⠱ꎺ⠜戶名: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ꎺ⠜感謝您讓愛看見⠱ꎺ⠜

iVUdKCL.jpg

本會自99年起開辦「視障者打擊樂團
迄今,發覺其運用在身心障礙者服務有很好之成效:
自發性肢體活動出現頻率有增加趨勢、
在訓練專注力及節奏感、活化身心、促進溝通互動及增進自發性肢體活動上,也有顯著之成效。

學員們不分視力障礙程度,皆能以愉悅地參與活動、並營造同儕間的良好互動關係;
同時,為使視障團員對學習更有目標,本會也於每年歲末為打擊樂課程的學員們辦理學習成果演出,
帶領視障樂團團員進行至少5場的公益表演,以鼓勵視障者重新肯定自我,並積極擴展與社會的連結。

 樂團目標

  • 視障團員藉由音樂的陶冶,增進其情緒、人際互動、身體機能等能力發展。
  • 藉由樂團公益演出活動,讓視障者有機會回饋社會,找回自我肯定的價值。
  • 培養團員間的信任與默契,克服學習上的障礙,而達到藝術成就。

 服務對象

  • 設籍彰化縣市並領有視覺障礙手冊者,且對於打擊樂學習有意願者。
對打擊樂有興趣的您,歡迎致電來協會報名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