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活動消息
2
未分類
3
【轉知活動】 *2021遠哲彰化科學冬令營–視障班* 4
https://www.s45678104.url.tw/ 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ꎺ⠜歡迎您一同用愛守護視障者的未來⠱ꎺ⠜劃撥帳號2267-0760⠱ꎺ⠜戶名: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ꎺ⠜感謝您讓愛看見⠱ꎺ⠜

轉知活動【 *2021遠哲彰化科學冬令營–視障班* 】

[ *2021遠哲彰化科學冬令營–視障班* ]

活動簡章 如下網址
http://www.ytlee.org.tw/ActivityMemberJoin.aspx?ActivityID=1334

*營隊可直接於線上報名!*
* *10/22(四)中午12:00前截止*

108課綱所強調的科學素養是指一個人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來的科學思維和表達能力,並以科學態度運用科學方法探索問題,因此科學素養是需要長期耳濡目染所形成,非一蹴可幾。

視障生在學校的學習本就也都有實驗的部分,只不過在教學過程中往往被忽略,因此,由遠哲科學基金會主辦的視障生科學營,對視障生於科學素養的培養是十分重要的學習資源。

五天的營隊包含了數學、生物、物理、化學等科學領域,授課老師們以帶領視障生自己動手做或操作實驗的模式上課,並規劃有國小、國中、高中各階段的分班學習。

right *歡迎就讀小一至高中的視障生報名* ,因應108課綱的推動,十分鼓勵現於就學階段的視障生積極報名參加。

# *若對於營隊有任何問題可洽詢協會。*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