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活動消息
2
未分類
3
彰泰國中的視障生楊詠傑自告奮勇參加1500公尺賽跑的耐力賽4
https://www.s45678104.url.tw/ 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ꎺ⠜歡迎您一同用愛守護視障者的未來⠱ꎺ⠜劃撥帳號2267-0760⠱ꎺ⠜戶名: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ꎺ⠜感謝您讓愛看見⠱ꎺ⠜

彰泰國中的視障生楊詠傑自告奮勇參加1500公尺賽跑的耐力賽
100-11-17


就讀彰化市彰泰國中的視障生楊詠傑,長期在黑暗中探索學習,為挑戰自我,經過一年準備,自告奮勇參加1500公尺賽跑的耐力賽,贏得全校師生加油與喝采,認真學習以及驚人的毅力,將成為一般同學學習的新榜樣。


  彰化市彰泰國中昨日熱鬧舉行校慶運動會,在運動場上出現一名身材壯碩、備受同學矚目,並紛紛趨前幫他加油打氣的長跑視障選手楊詠傑,為人誠懇的詠傑表示,雖然他看不見,卻還有健全的四肢以及強烈學習企圖心,為挑戰自己,在老師、媽媽鼓勵,以及三位好朋友陪跑協助下,終於可以參加這次1500公尺賽跑的耐力賽。


  在比賽過程中,楊詠傑按照自己節奏不慌不忙跑穩每個步伐,抵達終點衝刺時,更展現驚人爆發力,贏得全校師生加油與喝采聲浪不斷;導師簡啟東表示,不論名次如何,楊詠傑認真學習、以驚人毅力克服視覺障礙,勇於嘗試與挑戰,將成為一般同學學習的新榜樣。


  彰泰輔導室主任宋雲卿表示,楊詠傑還是學校管樂隊的成員,這次學校師生會一起幫楊詠傑完成長跑夢想,就是希望藉由詠傑燦爛笑容,勇於學習與展現自信態度,鼓勵身障學生,也能夠走出陰暗角落,勇敢面對陽光與人生的學習之路。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